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
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
2024年01月04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一直以来,区国资局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直面问题抓落实,打造营商环境新标识。

12月28日,大连网信集团带着“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来到区国资局,对局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的担当作为表示感谢。

该集团有多处房产因历史遗留问题无法正常办理过户手续,不仅成为涉法涉诉案件,也是企业扩大发展的“绊脚石”。了解情况后,区国资局多次牵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以资抵债等房产处置方案,多次与相关部门、产权单位进行走访沟通,合法依规地逐一解决困扰企业的问题。历经两个多月的时间,企业未产生其它费用支出,顺利完成了2处房产过户手续,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