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
沈河区政务服务中心用雷锋精神引领窗口服务提质增效
2023年08月11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雷锋精神的传承,在每时每刻、更在点滴的行动中……记者近日在沈河区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全体驻厅(窗口)人员,整齐划一地佩戴了“我是雷锋”的臂章,闪闪的臂章如同一颗颗闪亮的红星,让办事人员沉浸在贴心暖心的氛围中。

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窗口单位,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学习雷锋服务活动,全力打造“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政务服务环境。

敢于承诺,全面叫响“我是雷锋”,打造省市超一流窗口。中心持续发挥“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辐射效应,将建设“清风窗口”与“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有机融合。建立“双轮驱动”模式,用叫响“我是雷锋”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用建设“清风窗口”行动提升服务温度。目前,全体驻厅(窗口)人员均佩戴了“我是雷锋”臂章,让雷锋精神、清廉之风随处可见,入脑入心,时时处处警醒约束工作人员语言行为。

勇于践诺,树立特色“学雷锋”标兵岗位,让群众办事更方便。中心设置了“雷锋志愿服务”“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帮代办专窗”等特色专区,设立“24小时自助服务”区,婚姻登记、出入境等窗口实现“365天不休息”,综合受理、社保、医保、失业保险等窗口双休日不休息。

“办事不用找关系、志愿服务正当时”,中心将传承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用优质的服务践行“党派我来的”这一庄严承诺,让雷锋精神绽放光芒。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张晶)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