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
完善党建联席会议制度 提升为民为企服务水平
2023年06月28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为辖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工作,6月27日,东陵街道邀请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工商联、市税务局开展政策宣讲活动,辖区18家重点企业参与。

活动现场,市税务局围绕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契税、增值税等税种,分别从相应税收缴纳人、缴纳时限、计算方式、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省工商联、市税务局和街道工作人员就企业代表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诚恳接受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为企服务水平。

此次政策宣讲是东陵街道深入践行“两邻”理念,完善党建联席会议制度,提升为民为企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年初以来,街道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以党建联席会议为平台,以党组织为纽带,优化整合社会资源,将党建工作交流延伸到各行业业务交流,开展共建活动20余场次,不断开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真正凝聚起城市基层党建的强大合力。

(东陵街道)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