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
沈河区营商局举办首个“政务开放日”活动 零距离感受“沈河营商温度”提升
2023年05月17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打造“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提高群众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5月16日,沈河区政府办公室、沈河区营商局联合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以“推进政务公开 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10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活动中,各位代表实地参观了政务公开、业务办理、智能办理等区域,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等方式,切身感受政务大厅便捷、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全方位了解政务大厅基本情况、运行情况、特色亮点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让代表们近距离了解窗口单位工作职能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各位代表对政务服务大厅立足职能定位、突出为民服务、扎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做法表示认可和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市场局、税务局、人社局、社保、医保等单位依次作工作汇报,并与代表们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多名代表发表了现场参观感受,就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下一步,沈河区营商局将以“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高效、更热情的服务,让政务服务在阳光下运行。

(区政府办、区营商局)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