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
企业“指尖”办业务 “掌上办理”提速度
2023年04月04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只需要在手机上点一点,就能办理主体变更,还是在手机操作方便快捷!”沈阳金鳞茶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女士惊喜地说。

近日,刘女士来到沈河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窗口办理公司投资人变更,综合窗口受理员“手把手”指导她使用手机“辽事通”APP实名注册账号,并在企业专区点击公司变更事项直接跳转资料填报页面,通过线上信息填写等简单几步就完成了掌上变更业务申请,后台审批人员在线核对内容,不到半小时刘女士就办理完成了投资人变更,操作更方便、速度更快捷、时间不受限。

为进一步“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即日起,沈河区企业开办“掌上办”正式上线运行,申请人打开手机“辽事通”APP,登录后即可进入业务办理页面,办理企业登记注册等业务。

从“线下办”到“线上办”再到“掌上办”,沈河区始终坚持“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为指引,持续丰富应用场景,推进“掌上办事”“掌上查阅”,深化“一网通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高质量服务。

(幸福沈河)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