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沈河要闻
沈河要闻
沈河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体验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23年05月31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日前,沈河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体验服务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我区新增垃圾分类工作宣传的“主战场”和信息展示的重要窗口。

据悉,沈河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体验服务中心由区城管局分类办牵头建设,建有政策引导、工作动态、分类流程、手工展示等主题区域,可系统介绍并直观了解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背景、进展情况等。作为全区首个垃圾分类“两网融合”服务站,集可回收物回收、暂存有害垃圾等功能于一身。

下一步,沈河区城管局将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体验服务中心的管理,发挥好宣传和使用功能,通过组织干部群众参观学习,进一步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不断扩大垃圾分类工作影响力和覆盖面,全面提高全区垃圾分类工作水平。

(区城管局、城管中心)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