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沈河要闻
沈河要闻
沈河区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全力以赴推动停缓建项目复工建设
2023年05月29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中午,区委书记林宇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沈阳市停缓建项目工作会议精神,逐项剖析沈河区项目存在问题,并部署下步工作。区长石国琦参加会议。

林宇航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地区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加快推进停缓建项目复工建设不仅是省市高度关注的重要工作,还是沈河区城市更新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打好打赢停缓建项目处置攻坚战。要强化组织领导,区主要领导带头加强日常督导,分管条线、包保项目的区级领导要亲力亲为、深入现场、定期调度;要加强工作专班力量,落实责任制,形成上下贯通、密切配合的强大合力;要盯紧项目推进各个时间节点,有保障服务、有跟踪问效,靠前服务指导企业复工建设,并做好项目产业规划;细化“一楼一策”解决方案,监管督导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全力推动项目复工建设落地落实。

区领导王文勇、庄海涛、齐鑫、王旭、陈青、郭颂,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网信办)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