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沈河要闻
沈河要闻
沈河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引导市民节约用水
2023年05月25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2023年5月14日-20日是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日前,沈河区城管系统在沈阳中街步行街举办了节水周宣传活动,现场为周边游客和群众讲解节水相关知识。

活动中,通过发放节水宣传手册以及节水宣传纸抽等宣传品,调动市民参加本次节水活动的积极性,在形成浓厚的节水知识学习氛围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各界关注节水、宣传节水的热情,引领市民从生活点滴做起,珍惜每一滴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沈河区将以开展2023年节水宣传为契机,持续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为最终实现“有河有水,有鱼有草,人水和谐”的目标助力。

(区城管局、区城管中心)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