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沈河要闻
沈河要闻
2023年“振兴杯”沈河区直机关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激情开幕
2023年05月18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机关文化建设作用,着力丰富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鼓舞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5月17日,由沈河区直机关工委、沈河区总工会、沈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中心)共同举办的“律动拼搏  逐梦起航”——2023年“振兴杯”沈河区直机关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激情开幕。

开幕式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的庄重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代丽致开幕词;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文勇宣布比赛开幕。开幕式由区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主持。

整个赛程为5月17日、18日共两天,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和振兴银行共计37支代表队,近300余名干部职工将角逐乒乓球、羽毛球男女单打、双打、团体等10余个奖项。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赛场上拼搏赶超、勇争第一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实现沈河区更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区凝聚奋进合力。

(区直机关工委)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