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沈河要闻
沈河要闻
沈河区开展政法队伍“同堂培训”
2023年05月17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执法司法质效,日前,沈河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检察官、法官、人民警察、律师“同堂培训”。区政法单位精心选派业务骨干、青年干警、律师等5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沈河区委党校谢春明老师作《解码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讲座,课程深刻剖析中国式现代化的沿革历程,解析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要求,引导检察官、法官、人民警察、律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执法司法质效,持续优化沈河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下一步,沈河区将统筹区政法各单位分别承办“同堂培训”,既做到形式多样,又力戒形式主义。在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探索融入业务交流,拓宽执法思路,提高司法能力,引领政法干警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沈河政法铁军。

(区委政法委)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