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沈河要闻
沈河要闻
激发新活力 提振新消费 沈河区举办首届新商贸集思会
2023年05月15日来源:沈河区政府
[字体: ] 打印

为加速推动我区传统商贸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重点商圈高端化、数字化、多元化发展,5月12日,区商务局组织召开2023年沈河区首届新商贸集思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龙,区商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长城战略咨询及15家域内商贸企业代表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发布了《沈阳沈河区八大商贸创意场景》。此外,长城战略咨询、各商贸企业代表围绕商贸企业发展路径、政策需求等“金点子”展开研讨论证,并就人才引培、创新商业场景、优化营商环境等关键性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沈河区商贸资源禀赋优势显著,要始终以建设区域性金融中心和文化创意中心为使命,锚定打造东北最具消费影响力中心城区,充分发挥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沈阳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示范区等优势,积极探索商贸转型升级方向和路径。相信通过政企齐心发力、携手联动,定会为沈河区及沈阳市经济增长注入澎湃“新动能”,为东北振兴做出贡献。

稳中求进谋发展,改革创新寻突破。在此次集思会的基础上,区商务局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搭建政府与企业、商协会之间桥梁,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形成商贸业升级、商贸业开放的多方共治组织体系,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带动区域经济增长,加速沈河商贸业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

(区商务局)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