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政府会议
沈河区政府党组(扩大)第5次会议召开
2024年03月07日来源: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3月6日,沈河区政府党组(扩大)第5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长石国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时代内涵、核心要义、本质要求,把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部署落到实处。

  要坚持绿色低碳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坚决不要带污染的GDP,决不能走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的老路,坚持不懈地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我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要与“1352”科研力量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的资源优势,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沈河转化;全力抓好引、育、留、用等工作举措,建设人才成长型城区。

   (信息来源:幸福沈河微信公众号)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