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政府会议
沈河区政府召开第十九届第30次常务会议
2023年05月27日来源: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5月26日,区长石国琦主持召开沈河区政府第十九届第30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沈河区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精神。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树立“系统战”“持久战”思想,把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改善城市环境面貌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围绕当前存在的各类问题,加强针对性排查整改,下大力气提高分类垃圾设施建设速度,拓展分类设施覆盖面,提高投放站点启用率,加强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志愿者队伍建设,确保提升垃圾分类工作质效。要强化宣传发动,提高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主动性。

  要压实工作职责。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持续提升分类垃圾治理能力。要加强督查考核,对作风不严不实、工作推诿扯皮,未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要坚决追责问责。

  (信息来源:幸福沈河微信公众号)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