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政府会议
沈河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年01月18日来源: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沈河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新伟书记在沈阳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区长石国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学思践悟促振兴。省、市“两会”都已经胜利闭幕,大会的召开为全省、全市提供了稳中求进的强大战略定力,更加坚定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为我们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指明了前进道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运用省、市“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并坚决贯彻落实。

  要坚定不移抓落实。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两会”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政策机遇,积极主动对接,认真梳理研究,列出项目清单,明确任务目标,靠实责任单位,逐条细化、逐项分解,切实把省、市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上。

  要时不我待开新局。要摒弃“官本位”思想,做拥抱时代的“店小二”。要拿出和时间赛跑的紧迫感,跑出各项工作的加速度,紧盯年度目标追求更好结果,紧扣序时进度加快工作节奏,紧抓职责任务突出系统落实,紧跟时代使命戮力埋头苦干。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找准定位、融入全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沈河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区的崭新篇章。

(来源:幸福沈河微信公众号)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