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政府会议
沈河区政府召开第十九届第16次常务会议
2022年12月14日来源: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2月13日,沈河区政府召开第十九届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审议并原则通过《沈河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代区长石国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全年收尾工作,区“两会”将近,全年各项工作已近尾声,各部门、各单位要圆满做好“收口”、抓紧冲刺,对工作进一步细化总结和深化提升,充分做好迎接各项工作考核收尾的准备。要深入谋划2023年工作,全区上下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区委的工作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提前制定计划。不仅要有目标有方向,还要有思路有创新,更要有路径有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都能落地见效。《报告》确定的任务,是政府向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承诺,明年将会逐项分解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待,确保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强调,今年全区总体经济运行保持积极向上,但对比全年目标仍存在一定压力。全区上下要抓紧有效工作时间,更好地反映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效。要科学做好2023年计划,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开辟新的途径,努力推进指标增长;同时,结合营商环境、城市建管、民生福祉、社会保障、生态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安排,努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区领导庄海涛、张龙、陈青、胡韬、郭颂参加会议。

    (来源:幸福沈河微信公众号)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