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政府会议
沈河区政府召开第十九届第13次常务会议
2022年11月01日来源: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沈河区政府召开第十九届第13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沈河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沈河区重点项目建设及重大工程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沈河区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代区长石国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思考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关系,做强金融、商贸、文旅传统优势产业,把握住发展机遇,大力发展科技、数字、楼宇经济;要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落地为大,全员、全域、全年开展招商活动;要分清战术和战略,在坚持科技、教育、人才基础战略同时,向新兴战略方向发力;要明确根源和现象,深入剖析问题,团结一心,勇毅前行,扭转当前局面;描绘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生动场景,要在各项活动中当先锋、先行先试,打造东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区。

  会议强调,锚定打造“两邻”幸福家园、古城复兴典范、区域性金融中心三大目标定位,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自信自立,行业部门和街道在经济工作上不能缺位,充分释放基层活力;坚持守正创新,筑牢优势产业基础,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促进区域经济行稳致远;坚持问题导向,从体制机制下手,打通堵点、痛点,增强系统观念,做到心中有数,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坚持胸怀天下,要有斗争精神,搭建政府引导、企业为主、人民自治的多元共治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加强顶层设计,相关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要有具体行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见人见事;做好条抓块管,用业绩和成果来说话,把精力集中在经济工作上,把比较优势转化为绝对优势。

  区领导庄海涛、张龙、王旭、胡韬、杨玉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幸福沈河微信公众号)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