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政府会议
沈河区政府召开第十九届第9次常务会议
2022年09月21日来源: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9月20日,代区长石国琦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九届第9次常务会,审议并原则通过《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讨论稿)》和《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情况(讨论稿)》。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既是安全生产工作“清单”,更是一个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工作指南”,突出了安全生产工作导向,聚焦了重点环节和关键少数,是今后抓好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要深入学习《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带头履职尽责、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好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督查,紧盯重点领域,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举措。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