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督查与审计 > “三落实”
“三落实”
沈河区党政主要领导与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客人会谈
2023年12月27日来源:沈河区政府办
[字体: ] 打印

  12月26日,区委书记林宇航、区长石国琦与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所长徐朋飞、党委书记马论一行会谈,就推动务实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林宇航、石国琦对徐朋飞、马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林宇航表示,沈河区作为东北头部城区,经济实力凸显,文商旅资源充沛,交通区位、科研能力、产业基础等优势突出,为大力发展科创产业集群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希望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发挥既有产业优势和研发优势,全力支持、共同推动沈阳动力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发展,在高水平人才引进、创新型企业培育等领域发挥关键作用,通过全方位合作实现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沈河区将在项目建设、场景建设及相关要素保障上做好服务,细化任务清单、时间表、路线图,实现互利共赢。

  徐朋飞、马论介绍了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近期发展成果。徐朋飞表示,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将立足自身优势,加强与沈河区政府合作,加快沈阳动力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建设,不断在科创、产业、文化、培训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打造辐射东北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科创产业集群,为沈河区乃至沈阳市可持续发展形成新质生产力。

  区领导齐鑫、郭颂参加会谈。

  (信息来源:幸福沈河微信公众号)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