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督查与审计 > “三落实”
“三落实”
加强架空线缆整治 打造干净清爽的沈河“天际线”
2022年10月10日来源:沈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国庆节期间,沈河区加速开展架空线缆整治专项行动,规范空中线缆、道路杆件及相关设施设置,进一步提升沈河区域形象,打造美化、洁化的公共居民生活空间。

  经过前期现场调研制定整治方案,区精管办按照规划线路图,走街串巷、爬梯攀高,对移动、联通、电信、广电四大运营商以及公安线缆按权属确权,采取清理、捋直、捆绑、入地等多种措施,对过街、架空和附着在建(构)筑物表面的各类民用强弱电线缆及杆件、柜具展开排查整治。

  10月2日开始,沈河区在文化路、文化东路、万柳塘路路口开始施工,对沈阳市交通警察局信号和电子警察监控线缆进行入地整治;10月5日夜间,沈河区精管办牵头,与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协调,就交警信号、电子警察监控线缆再向北延伸确线,进行入地施工。为保障市民节日期间正常有序出行和生活,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抢工时、缩工期,将原来为期十天的工期缩短为四天,截至目前已完成200余米的线缆入地改造工作,并恢复路面整洁。

  下阶段,沈河区将加强工作力度,持续开展架空线缆整治,打造亮丽的文明城市,为沈城居民打造“抬头可见蓝天白云”的清爽视野。

    (来源:幸福沈河微信公众号)

主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沈阳市沈河区委办公室 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联系方式:shenhe_gov@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1030004 ICP备案号:辽ICP备05024700号-3 辽公网安备 21010302000325号